心理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 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地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师范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密切高校与中学合作,强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一线实际需求相结合的有效机制,2024年3月21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举行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共同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尔湘、副院长刘毅、公共心理教研部副主任伊力扎提·麦麦提前往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参加签约仪式。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党委书记张焱冰、副校长刘华出席签约仪式,健康与生涯规划中心主任李晓萍及相关学科教师、实习学生参加交流。双方就协议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一致同意,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教研活动、科学研究、人员交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随后,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尔湘与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党委书记张焱冰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了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实践基地协议。

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搭建了新的优质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

合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