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缘相系,朋辈互助|心理学院举办朋辈互助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了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加强学生之间学习互助成长的朋辈效应,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于2024年3月14日,心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B区130教室举办朋辈互助启动仪式,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副主任张政及全体帮扶志愿者和被帮扶对象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朋辈互助的目的背景,志愿者代表张雨晴同学对作为志愿者是如何看待朋辈互助进行发言。帮扶对象代表张志雄同学发言表达他做为帮扶对象的看法。在签约仪式上,由袁春平和张雨晴同学为代表分别上台和他们的帮扶对象签约,其余同学在座位上签约仪式。

最后,张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学习的建议和教同学们如何看待自己并向志愿者和帮扶对象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朋辈互助活动不仅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能够使我们结交更多的朋友,拓宽视野。通过参与朋辈互助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提高自我认知,同时也能够培养出更多的能力和才干。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朋辈互助活动,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帮扶对象发言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志愿者发言

张政总结发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