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葛国书记赴我校心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3月7日下午,校党委葛国书记赴我校心理学院开展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买合甫提·坎吉、科技处副处长颜赛勋陪同调研。

葛国就心理学院成立三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葛国指出,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心理学院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不断适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心理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需要。

葛国强调,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心理学院一是要在目前学院师生规模较小的情况下,学院要从扩大师资队伍、抓好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综合考虑,谋划好学院近期和长远发展规划。二是要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发展战略,结合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在应用心理领域发挥好高校应用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三是要紧盯心理学科发展和社会需要,明确心理学院自身发展和科学研究方向,走好心理学科自己的路。四是要在心理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结合自身优势找准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结合教育系统、社会心理服务等领域的现实问题,开展应用研究和社会服务,积极对接与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师范大学附属医院的合作规划和工作推进,在资源共享、合作研究和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积极作为,利用好现有平台、积极搭建新平台,为广大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成果产出创造条件。

调研座谈前,葛国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丽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以及组织部、校工会同志一起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心理学院副院长王丽并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祝福。

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学院教研部、实验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校党委书记葛国与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图片信息来源:心理学院    编审:宣传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