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80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8日下午,心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温泉校区文科7号楼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尔湘主持。

会上,许尔湘书记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刘俊副书记在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上有关就业工作安排,提出学院就业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学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静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细化安排和分工推进,将三月、四月就业重点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部署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面对更复杂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员促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鼓励动员专任教师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心理学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服务,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努力将校园内外整合起来,精准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教育、培训宣讲、岗位推荐、困难帮扶等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障心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