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从心出发五个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88

根据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在上学期新生及其家长线上见面会的基础上,为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帮助其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心理学院于2023年3月12日在温泉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从心出发五个一”新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尔湘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教师董莉、贾永萍、刘毅向新生赠送了她们的代表著作,希望新生能通过书籍汲取奋进力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和学院领导班子为新生送上了书签等学习用品;博士生导师焦江丽教师代表发言,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保持定力,珍惜学习的机会,深钻细研、勇于探究;研究生新生代表杜颖同学表达了考研的不易,共勉要努力将自己的专业钻研到极致;已推免至西南大学的本科生代表李凤娟同学向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积极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专业思想努力学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鼓励寄语所有同学要做一个“大写”的人,以最大的热情学习知识,学会真本领,练出真本事,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

通过以上介绍学院情况、赠送一本书籍、送上学习用品、分享学习经验、寄语做“大写”的人这“五个一”活动的开展,帮助2022级新生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为同学们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1 买合甫来提·坎吉介绍学院情况

2 董莉老师赠书

3 刘毅老师赠书

4 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

5 推免研究生发言

6 教师代表焦江丽发言

7 陈彤副校长寄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