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董洁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29 浏览次数: 311

为促进学术交流、启发学术思考,根据2022年度“学术月”活动安排,20221029日上午,心理学院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青年学者论坛”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董洁副教授做了题为《语言加工认知神经机制》的学术讲座。心理学院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焦江丽教授主持。

讲座中,围绕fMRI技术在语言研究中的应用及工作原理、正字法对语言加工认知神经机制的影响以及近期有关语义表征影响因素的研究,董洁副教授做了深入详尽的讲解和阐述。与会师生就讲座内容和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同董老师请教和交流,增进了对fMRI技术的了解,激发了学习新方法的热情,开拓了学院广大师生的视野。

    焦江丽教授对董洁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fMRI技术理论与应用的知识讲解和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学院将积极与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建立更广泛的联系,积极探索并加深双方交流合作的新模式。

西安外国语大学董洁副教授讲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