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温忠麟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29 浏览次数: 395

心理学院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根据2022年度“学术月”活动安排,于20221022日上午启动了“新师心理讲堂”第一讲,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温忠麟教授做了题为《提高心理资本,实现自我增值》学术讲座,心理学院和其他学院师生近300人线上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温忠麟教授用大量的事实和案例,从理解“变化”、对“变化”的反应、以及什么是心理资本和提高心理资本的四个维度即点燃希望、提高自我效能感、提高复原力、保持乐观做了生动形象地介绍,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如何通过提高心理资本应对变化,提升自我并助人提升。讲座后师生留言表达讲座给他们带来满满正能量!

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对温忠麟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积极心理学关于心理资本的精彩内容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积极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建立更多的联系,并加深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


华南师范大学温忠麟教授做学术讲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