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罗跃嘉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29 浏览次数: 271

    根据2022年度“学术月”活动安排,于20221027日晚上20点,心理学院和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新师心理讲堂”第二讲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罗跃嘉教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撰写》的学术讲座。心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主持。

罗跃嘉教授以两个课题本子为例,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内容以及专家评审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报告。期间,罗跃嘉教授就我院教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

   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对罗跃嘉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思路讲解和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积极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建立更广泛的联系,积极探索并加深学院与学部间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罗跃嘉教授讲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