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延培博士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424

    心理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师资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王延培,2022年9月23日上午做了题为《学龄儿童注意和阅读发展的关系及其脑结构和功能基础》的学术讲座。心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主持。

王延培博士从注意以及阅读的相关理论以及脑机制、待解决的问题以及注意和阅读的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术报告。期间,广大师生就脑电、磁共振等技术在研究实践中定的问题与王延培博士进行了讨论、交流。

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对王延培博士,为学院师生带来注意和阅读研究的前沿信息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积极与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更的联系,并加深学院、实验室间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王延培博士做学术讲座


信息图片:高嘉成       编辑:熊春林       审稿:许尔湘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