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张明明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380


    2022年9月16日上午,心理学院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副教授张明明博,做了题为《近红外超扫描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的学术讲座。心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主持

张明明副教授从近红外光学脑成像技术、超扫描脑成像技术、社会交互行为的界定与分类和近红外超扫描研究领域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红外超扫描技术及其在心理学研究中的应用。期间,广大师生就近红外超扫描技术在当前在心理学的研究和应用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心理学院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对张明明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全新学术信息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院将积极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建立更广泛的联系,并加深院际交流与合作。

信息图片:高嘉成       编辑:熊春林       审稿:许尔湘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