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458

关于申报新疆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

2022年度招标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新疆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Xinjiang Key Laboratory of Mental Development and Learning Science)2022年度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围绕本实验室具体研究方向,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新疆师范大学校级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额度

1. 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

2. 经费使用按《新疆师范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二、申报条件

1. 招标课题面向全校在编在职教师公开招标,申请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具有完成招标课题的能力,鼓励吸纳研究生、本科生参与课题研究。

2. 重点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硕士学位。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不予受理。

3. 课题申请人每年只能申请一个同类别项目,不支持与其他级别在研项目内容(技术)相似的选题。

4. 具有以下情况的不得申报:(1)有各级各类科研平台招标课题未结项的;(2)有各级各类科研平台招标课题撤项或终止未满三年的(2019年至今);(3)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受过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

三、招标课题指南

序号

项目

类别

项目名称

研究方向

资助经费(万元)

1

重点

项目

学习过程中的具身认知及其对教学应用研究

学习心理与行为机制

2

2

一般

项目

社会情感能力与青少年学业发展的关系研究

社会心理与行为

1

3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心理机制研究

社会心理与行为

1

4

家庭支持与青少年负面情绪的关系研究

人格与心理健康

1

5

情绪行为的认知神经机制

人格与心理健康

1

总计

项目数:

5

经费数:6万元

四、实验室受理申报截至时间

2022510日19点,逾期不予受理。

五、材料报送要求

1. 申报材料包括:签字后的《新疆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2. 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实训楼407脑电实验室,电子版发送至心理学院高嘉成OA。

                       

                                              新疆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

                                                       2022430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2.新疆心智发展与学习科学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