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8515


2022年3月26日,心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班会中,张政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五个认同,即“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了学生为民族团结、祖国繁荣而努力学习的决心。同时,同学们再次深刻理解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内涵和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懂得了爱国与责任的关系,明白爱国首先要自己努力奋斗,明白国家的强大、民族的振兴是从自我的强大开始做起的,同学们明白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天下为己任,确立了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切实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