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9 浏览次数: 389


 为提高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有针对性地指导项目申报人员,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214日心理学院特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原部长、博士生导师罗跃嘉教授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审工作。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主持评审会,学院拟申报课题主持人和其它教师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罗跃嘉教授手把手地指导了项目申报人员,针对项目申报书存在的问题,从研究问题的引出过程中论证不够清晰、研究内容凝练不够、研究综述的针对性不强以及缺乏经典和最新文献等方面做了提出了具体、细致的修改意见。然后,罗跃嘉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巧为主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最后,买合甫甫来提·坎吉教授代表学院对罗跃嘉教授的精心指导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对项目负责人进一步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要求。

经过此次预审和课题申报辅导,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们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尤其是通过罗跃嘉教授一对一的指导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撰写课题本子,使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图1 罗跃嘉教授一对一指导陈佳昕教师

图2  罗跃嘉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技巧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