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1-30 浏览次数: 453

为提高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中标率,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126日下午,心理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我院心理学学科带头人买合甫来提·坎吉教授、学术带头人刘毅和李莉莉副教授担任本次论证会的评审专家,我院邹洁、马学海、高嘉成、郭薇等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评审项目类型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项目的主持人依次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思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所申报项目作了简要陈述,评审专家从选题题目与指南的契合度、研究的可行性和操作性、文献综述的撰写以及研究基础的呈现等方面做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合甫甫来提·坎吉进行总结,并对后续项目申报书的修改、疆内外专家送审等工作作了安排。


图1 心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论证会正式开始

图2  邹洁老师汇报项目内容

图3  马学海教师在汇报项目内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