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育人,心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党建工作介绍和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262


      为引导新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心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22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B区130合堂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党建工作介绍和入党启蒙教育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许尔湘主讲,内容聚焦学院党建工作和入党启蒙教育旨在激励2021级新生赓续红色基因,逐梦伟大时代

      活动开始,许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一起重温我们党的伟大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探究党的不变初心和制胜密码,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命题;从一只红船到现在的9514.8万名党员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许书记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介绍了入党申请的各个步骤以及所需条件。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许书记激励同学们要奋发有为、勇敢担当,做强国路上的有为青年,早日成为一名学生党员!

      活动结束后,陈宇鑫同学深有感触,他说“我很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时代,我们应该严于律己言行规范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更要博览群书开拓视野争取早日成为学生党员。

      艾斯玛吾斯满江同学表示许书记给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我坚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伟大的民族复兴梦就会实现。我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理论修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党员。


1讲座现场

2讲座现场

3观看《党的光辉岁月》

-----------------------------------------------------------------------------------------------------------------------

 图片:艾古丽·乌斯曼(心理学21-1班)                                  文字:陈宇鑫(心理学21-2班)     

校审:韩娟                                                   编辑:熊春林                                     审核:常静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