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争做学习教育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391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师生党员作用,争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充分彰显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示范引领作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统推进学校红课、红色文化讲堂等活动开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召开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支,互动交流;以网络直播和现场讲述等形式为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中国与世界等多维透视,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将“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育中,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辉煌历史和历史性成就,深入解读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推动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院还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歌曲合唱比赛,大力提升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的积极性

 积极为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历史、传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坚定师生相信党、感恩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冲在前、干在前,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作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991-4110509
邮件:xcl@xjnu.edu.cn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